Baclite

貝果/Bac
過激潔癖
不拆不逆
圈地自萌
近期不更這
更新走AO3@Backlighting

【Batfam】It's All a Huge Misunderstanding (4)

Note:和 @Raven 森田聊天時一起開的腦洞,接力文,有腦洞就寫,沒腦洞就【。

(1)

(2) (3)   by 森田

Warning:蝙蝠家平凡人AU。大家都是直男。親情搞笑(雖然不好笑)向。無CP。ooc。


雖然外人全都以為他們兄弟是基佬(這裡指的當然不包括Damian),但這並不會妨礙兄弟之間私底下的“友好交流”,也不妨礙Bruce一而再再而三的沒收Tim的性感寫真。

噢,他們都是這樣過來的,不管是Dick或是Jason,他們都曾經咒罵過該死的第二十一條家規。說真的,現在都已經二十一世紀了,怎麼會有家長禁止青春期的男孩子看性感女星的寫真誌。

Dick和Jason早已經從高中畢業了,他們不再受到約束。現在Tim是唯一被這條家規影響的人,不過他可不敢在Bruce的面前抱怨或抗議什麼,要知道B老大的背後還有Alfred給他撐腰,他是不可能惹管家爺爺不開心的——乖乖遵守家規,除非你想要被罰清掃一個月的大宅,或是甜點份量減半一個月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的兄弟把原先屬於你的那一半吃進胃裡。

就像現在。

“哎鳥寶寶,”Jason拿著湯匙,在Tim面前晃來晃去。Tim就像小狗一樣,死死盯著匙子上鮮嫩可口的淡粉色草莓慕斯,想趁Jason不注意時撲上去一口把湯匙給刁走。

“你還嫩呢,連小黃書都藏不好。”Jason把慕斯送進嘴裡,Tim覺得他從沒有那麼恨過他的混帳二哥。什麼他都能忍,唯獨食物不行,尤其是和草莓相關的甜點——別說喜歡吃草莓甜點的男孩子就是基佬,去你的刻板印象。

“給你一點提示吧,別把東西藏在自己房間裡。動動你的聰明腦袋。寫真誌上又不寫名字。”

 


Dick這個週末在警局值大夜班——絕佳的時機。Tim穿著粉紅色的睡衣(他才不喜歡粉色,是網路賣家出貨時拿錯了顏色,而Tim又懶的退貨),抱著一個紙箱子,偷偷摸摸地走上樓。他貼緊牆壁賊頭賊腦抬高腳步慢慢地走,如果再搭上那首弔詭又滑稽的背景音樂,他就是一隻粉紅豹了。

現在已經是深夜了,家人們都已經就寢,不會有人——

“Drake你在做什麼?”

——醒著。

Tim手一滑,差點就被箱子砸到腳。他的小弟弟站在他背後,捧著一杯熱牛奶,打了一個哈欠。而他幾乎被Damian嚇出心臟病來。Damian的房間就在Dick的隔壁,但Tim沒有料想到Damian在半夜兩點會醒來喝牛奶。

他們都知道,拋出新的問題轉移你不想回答的問題(從B那兒學來的),Tim咳了一聲:“你睡不著?”

Damian用手指揉了揉眼角,皺著眉看著Tim,顯然並不領情。“你的房間不在這層樓。那箱東西是什麼?”

Tim現在就想把箱子吞進肚子裡。要是讓Damian看見裡頭的東西Bruce絕對會殺了他,並且他到高中畢業以前會被禁止吃任何Alfred的手作甜點。

“一些我和Dick借的東西,我拿來還他。”Tim扯出一個假兮兮的微笑,他的每根神經都繃緊了,幸好Damian很快地從他旁邊走了過去,沒有過多好奇箱子裡的東西到底是什麼。

只是Damian在關上房門前停頓了一下。他欲言又止的看著Tim,“你……晚安。”

Tim鬆了一口氣,殊不知他弟弟當下看著他粉嫩的睡衣想起了Billy的話——他偶爾應該體貼一下基佬哥哥脆弱的心靈。要是Tim知道了Damian的心理活動,不曉得他應該要為此感到感動還是抓狂。

總之,Tim推開Dick的房門,至少任務圓滿達成了。


 

Dick下班回到家已經是早上了,他準備打開房門時,恰好遇見走出房間要去洗漱的Damian。

“Dami,早安。”

“你借了Drake什麼東西?為什麼他要在半夜的時候還你?”

對於Damian的疑問Dick快速眨動了雙眼。噢,乖寶寶Timmy終於想到要把寫真藏進他房裡了嗎。

Dick蹲下身,把雙手放在他小弟弟的肩膀上,輕輕地拍了拍,“有些事情你長大了自然會懂,Damian,你要體諒Tim。”

Damian緊皺著眉看著他一臉認真的大哥,然後小大人般嘆了口氣,“我知道了。”所以說,他真的不介意Drake的性向啊?現在可是二十一世紀。


TBC?


bvs就快要上映了,好期待阿 。感謝閱讀!



评论(5)
热度(73)
©Baclit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