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lite

貝果/Bac
過激潔癖
不拆不逆
圈地自萌
近期不更這
更新走AO3@Backlighting

【Jaytim/DickDami】Teddy Bear

Note: 蝙蝠家AU,設定不完全的隨興小短打。此文贈屬性為大米癡漢的基友,靈感來自在FB看見的真人實事。Lo主遺憾地表示此生可能改不掉這個了→隱23無差注意。呃噢、還有14無差。以及一如往常的標題命名無能。能接受以上的話,祝閱讀愉快>_<

 

Damian面無表情地跟在Tim後頭尋找他們的座位。

Tim修長的手指夾住機票,兩手各拎著一個被塞得變形的旅行袋,一只中型的泰迪熊被他夾在胸口和手肘之間。

Damian十分不想承認這名有著蒐集泰迪熊怪癖的青年是他的哥哥。Tim的床上堆滿了大大小小的泰迪熊,數量多到擠壓了他的睡眠空間。Alfred最後清出了一個房間給Tim擺放他的泰迪熊收藏。

相較於Tim,只背著簡易後背包的Damian看起來就輕便了很多。但Damian拒絕幫Tim提行李。他愚蠢的哥哥永遠都學不會如何正確且有效地利用行李箱的空間,生活自理能力堪比災難。

入座後Damian從口袋裡拉出耳機線。Tim打開上方的行李櫃,用盡全力將袋子擠進去的途中,有個比Tim高了一截的男性空服員走了過來,他額前一簇灰白的頭髮非常引人注目,他伸出援手協助Tim將袋子放進行李櫃。

Tim像個傻子一樣呆站一旁,全身都僵住了。Damian望著Tim痴痴地盯著空服員的視線,對此在心中評價Tim或許正在計劃要如何將對方拆吃入腹。

“謝謝。”並且他敢肯定Tim擺出的是最高等級的甜美笑容。

“不客氣。”空服員歪了歪嘴角微笑。Damian彷彿能聽見邱比特射出弓箭正中Tim心口的聲音。他翻了翻白眼,壞壞的帥氣,Drake的最愛。

Tim目送與他擦肩而過的空服員離開。他呼了一口氣,把自己扔進座位裡,抱著他的蠢熊眨巴著眼睛。

Damian在Tim開口發表任何花癡的感想前出言嘲諷:“Drake,控制表情。你的臉完全寫出了你腦中想著的一切。” 

“你等著吧,我會在飛機落地前要到他的電話。”要是沒辦法,黑進航空公司的員工資料庫對他來說也不是什麼難事。

Damian嗤了一聲,準備戴上耳機時,那隻淺棕色的泰迪熊突然被塞進了他的懷中。

“把你的蠢熊拿開。”Damian威脅地瞇起眼睛。

“喔,Damian。他走回來了!我暫時不能讓我的嗜好毀損我的形象。”

Damian對著Tim齜牙裂嘴,在空服員經過他們走掉後,他捏起了泰迪熊扔回Tim那兒。

“拜託,就一趟飛機的時間。”

“沒門。”

他們倆爭執得太激烈,甚至沒聽見起飛的廣播。在最後一次Tim把可惡的泰迪按進他的肚子裡,他準備對此提出絕對不公平的交換條件時,Tim像是被人按了靜音按鈕似的突然沉默了下來,他的視線從Damian的臉上轉移到了更高的地方。

Damian原以為他身後是站著那名灰白色瀏海的空服員,他甚至都準備好如何嘲笑Tim親手毀掉自己的形象。但當Damian攬著泰迪熊側過身抬頭,看見的卻是另一名擁有一頭柔軟黑色短髮的空服員——英俊爽朗,輪廓帶著一絲異域風情。

空服員臉上禮貌的溫和笑容宛若冬日暖陽,他開口對Damian柔聲說道:“我很遺憾告知您,為了您和小熊的安全,起飛時您不能抱著牠。我必須把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放進上方的行李櫃裡面。”

他朝Damian伸出了手,“不知道我是否有這個榮幸幫忙?”Tim輕輕地掐了Damian的手臂。Damian回過神,把Tim的泰迪熊遞給了對方。

Damian迅速地瞪了Tim一眼,用手肘去頂Tim的肋骨。Tim悶哼一聲,裝作沒事一樣的開始繫安全帶。

空服員打開了行李櫃,將泰迪熊放進裡頭時,不小心撞著了熊的頭。Damian看見對方藍得不可思議的漂亮眼睛溢出一抹驚慌。他急忙地撫摸泰迪熊毛茸茸的頭頂,皺起眉頭懊惱地對Damian說道:“我很抱歉!”

Damian的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紅。

Tim越過身幫他的弟弟繫上安全帶,就好像他是多麼稱職的哥哥一樣。他對空服員微笑,“我代替我弟弟謝謝你的幫忙。”

空服員蓋上了行李櫃,“舉手之勞。祝你們旅途愉快。”

Tim在空服員走掉之後伸出手指戳了戳Damian漲紅的臉頰,Damian像只炸毛的貓張牙舞爪地打掉Tim的手。Tim嗷了一聲,按住發紅的手背。

“你欠我一次。”Damian咬牙切齒地說,低頭翻找掉落在座位間的耳機線。

Tim看著他的小弟弟仍舊發紅的耳根,蜷在座位上笑成了一團。

Fin.

第一個空服員是桶哥,第二個是大哥。飛機起降時,因為瞬間加速度的關係,為了乘客安全,不能掀下座椅前方的桌子,也不能在腿上放東西!

LOFT再抽......我就得炸了sedrftghiukf

评论(32)
热度(1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Baclite | Powered by LOFTER